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国际商务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国际商务>>正文

国际商务

发布时间:2014-06-21 作者: 点击:[]



 

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2010年9月2日“学位[2010]32号”文件通知,我院申报的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并列入2011年全国研究生统一招生专业目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为河南省第一家招收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的高等院校。国际商务专业硕士是国家基于培养应用型、高层次、高素质涉外商务活动专门人才的需要而新设立的一种学位类型。与世界经济、国际贸易学等涉外专业研究性学位相比,国际商务专业硕士更侧重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同时采取校内、校外双导师制。

我校的国际商务专业硕士设置国际营销与管理、国际贸易与投融资管理、国际商务运作与管理等三个专业方向。

导师组组长:娄 钰

导师组成员:张占东、孙涛、何惠、李建、王洪庆、冯大力、陈军、白凯、屈浩峰、王彩霞、王建树、郑先福、徐栋鑫、刘自学、王彦昌、王守铎、杜文伟、司小伟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