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贸学院关于国庆期间禁止学生集体组织旅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8 作者: 点击:[]



国贸学院全体同学:

2014国庆假期将至,不少同学有外出旅游的打算。鉴于此时为各旅游景点游人拥挤,突发事故多发期,为了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现就学生集体结伴旅游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望严格遵照执行。

1、严禁任何班级、任何人以任何形式组织集体外出游玩,若违反规定出现意外,后果由组织者承担,同时学院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2、严禁学生以营利为目的组织外出游玩活动。一经发现学院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给予严肃处理。

3、学生单独外出游玩的,需事先向家长、寝室长和宿舍安全员说明去向和返回时间并做好外出人员登记,学院安检人员会不定期展开突击检查对各班所报情况进行核实。个人单独外出期间要遵守社会公共秩序,遵纪守法,注意安全。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4年9月28日

上一条:入党申请书的写作格式 下一条:关于成立周转房管理工作小组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