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贸学院五一放假安全提醒

发布时间:2015-04-29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大家好!五一假期已经临近,首先预祝大家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2015年5月1日-3日(原安排在2日、3日的教学活动照常进行)。节假日期间,对于安全问题,我们仍然要时时警惕,处处防范。请同学们注意以下安全问题:

1.计划离校、回家的同学,在离校之前要整理好自己的财物,假期结束之后要及时返校报到,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要提前请假并保持手机畅通,方便院方联系。

2.严禁任何班级、任何人以任何形式组织集体外出游玩,若违反规定出现意外,后果由组织者承担,同时学院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学生处在五一假期期间将重点针对以集体名义包大巴长途车的行为进行检查,一经发现将做严肃处理。

3.注意外出以及返校途中的交通安全,禁止乘坐无牌无证的车辆,减少安全隐患。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回家途中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4. 严禁以任何人的名义在宿舍内或走廊上设立小卖铺贩卖任何食品或物品,一经发现校方将给予严肃处理。

5. 最近学校发生多起以老师名义对学生进行电话诈骗以及网络诈骗,在这里再次提醒大家,学校任何老师不会出现向学生借钱的行为。希望大家提高防骗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6. 假期选择兼职的同学一定要提高防骗意识,谨防被骗。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5年4月28日

上一条:国贸学院关于加强高考期间学生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国贸学院2015清明节放假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