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贸学院关于加强高考期间学生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5 作者: 点击:[]



根据我校学生处《关于高考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为了严肃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安全,现将高考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高考作弊对社会、对自身的严重危害性和高度危险性。高考期间要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坚决杜绝组织、参加替人考试等违纪现象,

对有替考倾向以及其它违纪行为倾向的学生要及时上报学生干部和老师。

已违规报考、试图参与作弊、预备充当“枪手”的学生,只要在高考前主动交出准考证,退出考试的,一律不予追究;否则,一经查出,按照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等规定,给予开除学籍处分,触犯法律的,交公安、司法部门处理。

高考期间严格履行考勤制度,6月7日、6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纪检部联合安检部对学生进行逐一清点核查,每天考试期间两次点名,对于未在校且未履行请假手续的学生应立即查清动向,予以上报。同时没有特殊原因,高考期间不予请假。

学生干部和班级负责人,指定专人负责,及时清楚每个学生的动向,一旦出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给老师报告。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5年6月5日

上一条:国贸学院端午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国贸学院五一放假安全提醒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