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贸学院端午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7 作者: 点击:[]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国贸学院就端午节放假做如下工作安排:

一、放假时间:2015年6月20日—6月22日,共三天。其中6月20日(周六)为端午节放假,6月22日(周一)补休;6月21日(周日),原安排的教学活动正常进行。

二、严禁任何班级、任何人以任何形式组织集体外出游玩,若违反规定出现意外,后果由组织者承担,同时学院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假期外出的学生需事先向家长、寝室长和宿舍安全员说明去向和返回时间并做好外出人员登记,要切实注意交通和人身财产等各项安全,避免往人多拥挤的地方去游玩,遇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和学院领导老师报告。

三、假期留宿的学生要遵守作息制度,每晚23:00前要返回宿舍,有事外出要向宿舍负责人报告登记,避免与学校失去联系危及自身安全。

四、假期留宿学生宿舍负责人要准确掌握本宿舍人员动向,做好登记和联系工作,有异常情况或者一直联系不上的要向辅导员老师报告。

五、各班在6月22日晚21点前统计本班的返校人数,并把统计结果报学生会安检部,离校的同学请及时定好返程票,及时返校。

特别提醒:

1、最近院系好几个学生遇到骗子冒充老师进行电话诈骗的行为,在这里提醒大家,不会有任何老师打电话单独给学生借钱的行为!

2、假期期间提高防范意识,谨防误入传销类非法机构。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5年6月17日

上一条:国贸学院关于暑期学生留宿工作安排 下一条:国贸学院关于加强高考期间学生管理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