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贸学院关于暑期学生留宿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5-07-01 作者: 点击:[]



为做好学生暑期留宿工作,确保留校学生有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和生活秩序,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15年暑期学生留宿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程序

1.学生个人申请并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暑期留校住宿申请表》。留宿采用个人申请制,经院系审批和学生处审核后,报后勤处备案。申请表一式两份,自己下载打印后本人手写并签名。纸质版申请表(两份)、电子版汇总表、一寸照片交给班级负责人,后汇总到院里。学校统一审核后,给大家办理出入证,申请截止时间为7月2日(周四)17:00点,出入证办好后通知大家统一领取。

二、住宿安排

根据学生暑期留校情况,由后勤处按照学校规定安排住宿。

三、时间安排

留校住宿时间:

1.2015年7月10日-8月20日。

2.2015年7月9日,对不安排学生住宿的宿舍楼封楼。

四、住宿要求

1.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服从住宿安排及管理员的管理。

2.自觉遵守作息时间,爱护学校的公共财物。

3.凭临时出入证出入公寓楼。

4.临时出入证不得转借他人。

五、教育管理

1.加强暑期留宿学生的安全教育。留宿学生不要去偏僻区域和环境复杂的区域,尤其是女生晚上不单独外出。不到龙子湖区域和周边地区进行游泳、烧烤等活动;教育留宿学生要服从学校的安排,严格遵守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学生不得向校外人员出租床铺;严禁使用违章电器,更不得在宿舍内私接电源、私拉电线;严禁在宿舍内做饭,更不得存放酒精等易燃易爆和有害物品;宿舍内不得留宿异性及外来人员;学生不得组织集体外出打工和旅游活动;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和交通、饮食等安全,防止被抢、被盗、被骗。如发现有违反学校宿舍管理规定的,学校将取消其假期留校资格,情节严重的,按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处理。

2.要准确掌握留宿学生的安全情况,专人负责学生异常情况报告,每天晚上11:00将学生外出未归等异常情况,留宿学生负责人向值班老师报告。

3.为保证留宿学生的安全,防止发生意外安全事故,避免留宿学生与学校长期失去联系。留宿学生应主动配合,让院系掌握自己的安全情况。留宿学生外出不能按时返校的或深夜不能返回宿舍的,应按要求向院系指定负责人告知。一次未报告者,提出警告,两次未报告者,则取消留宿资格。留宿结束离开学校的,要向指定负责人报告。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5年7月1日

上一条:关于“中秋”、“国庆”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国贸学院端午节放假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