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6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使我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确保校园安全,现将端午节假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考勤制度。端午节前的6月7日、8日是高考时间,期间全院学生的考勤严格按照学校《关于2016年高考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进行,学生不得提前离校。

二、进行去向登记。放假期间全院学生均要向各班负责人进行去向登记。如有意外情况,需在第一时间与班长、学院老师联系。严禁教师和学生个人假期期间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旅游,严禁以班级、学生团体名义组织学生外出旅游。

三、做好出行安全教育工作。师生在外出途中要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不搭乘“黑车”(无运营资质车辆),保管好自己的钱物,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禁止到公共水域游泳,禁止露天烧烤。注意食品安全,不到无证摊贩处就餐。

四、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严禁参与赌博、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

五、加强毕业生管理。学院老师及学生干部要深入毕业生宿舍,关注毕业生动向,关心其学习、生活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对毕业生校内外住宿情况进行严格登记,对于校外住宿的同学要对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要求,对于在校内居住的毕业生出现夜不归宿的,应在第一时间了解处理。对于毕业聚餐进行登记引导,防止出现酗酒滋事、过量饮酒就医事件。

六、放假时间:6月9日至11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12日(星期日)上班。原6月10日(周五)与6月12日(周日)安排的教学活动进行对调。

七、我院应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安排假期值班表,值班人员做好记录,如有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上一条:国贸学院关于2016年暑期学生留宿工作安排 下一条:国贸学院关于2016年高考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