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贸学院关于2016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9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国庆节放假期间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现就进一步做好假期学生稳定安全教育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原安排的教学活动照常进行。

二、有关要求

(一)放假期间,要加强安全措施。学生离校时,要整理好自己的日常用品,保管好贵重物品。

(二)注意出行安全。学生外出时不要搭乘存在安全隐患的交通工具,回家或返校途中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假期不得参加探险活动,不到没有安全保障的地域嬉戏、玩耍,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三)严禁集体旅游。严禁我院教师和学生个人假期期间集体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旅游,严禁以班级、学生团体名义集体组织学生外出旅游。

(四)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国庆节放假时间比较长,要引导学生在休整、放松的同时,做好各门功课的复习、预习工作,做到劳逸结合,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五)关心留宿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教育留宿学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提醒留宿学生晚间外出注意安全结伴而行。

上一条:关于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应用经济学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申请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