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贸学院关于清明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9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的安全,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现将清明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月2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4日(清明节)放假,4月1日(周六)上班。原4月1日(周六)与4月3日(周一)安排的教学活动进行对调。4月2日(周日)原安排的教学活动正常进行。

二、注意事项

1、每位学生在离校之前,注意整理好自己的财物,最后一名离开宿舍的同学要谨记关灯锁门。

2、每位学生在外出途中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钱物,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3、每位学生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严禁参与赌博、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清明假期期间提倡文明祭扫,开展网上祭祀革命先烈活动。

4、禁止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春游。任何院系、班级、个人不得在假期期间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春游。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7年3月29日

上一条:2016级国际实验班录取名单通知 下一条:国贸学院关于2017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