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贸学院关于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8 作者:李陶 点击:[]



根据我校通知,现将2017年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安排

时间

放假安排

教学安排

10月1日-8日

放假调休,共8天。

9月30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10月7日、8日原安排的教学活动照常进行。

二、有关要求

(一)各班级要增强安全意识,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要加强安全措施,做好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等安全保卫工作。

(二)要认真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各班级主要负责人对本班级安全工作负总责,要保持通讯畅通。学生办公室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不得擅离岗位。要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制度,遇有突发事件和重要情况,及时报告辅导员。

(三)假期留宿的学生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留宿期间要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维护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争做遵纪守法的楷模。

(四)假期留宿的学生要服从学校有关部门的管理规定,按照要求进出宿舍和学习场所,爱护学校公物和设施,不在正在施工或偏僻的地方逗留。

(五)严禁任何班级、任何人以任何形式组织集体外出游玩,若违反规定出现意外,后果由组织者承担,同时学院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假期外出的学生需事先向辅导员、寝室长和宿舍安全员说明去向和返回时间并做好外出人员登记,要切实注意交通和饮食等各项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防侵害、防溺水、防雷电、防诈骗,遇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和学院领导老师报告。

(六)假期留宿的学生要遵守作息制度,每晚23:00前要返回宿舍,有事外出要向宿舍负责人报告登记,避免与学校失去联系危及自身安全。

(七)假期留宿的学生干部和党员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发挥作用,努力动员广大留宿学生认真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八)各班在10月7日晚9点前统计本班的返校人数,并把统计结果报学生会安检部,学院将对未按期返校学生进行通报及相应处分。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7年9月28日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7年招聘博士启事 下一条:国贸学院2018年推免研究生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