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7年招聘博士启事

发布时间:2017-10-14 作者: 点击:[]



一、学校简介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干学科,兼有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学科门类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现有61个本科专业,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5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4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现有教职工19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500余人,全日制在校学生30000余人。学校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占地面积2000多亩。建校以来,共培养15万余名各级各类优秀人才,先后荣获“河南考生心目中最理想的高校”、“河南省最具就业竞争力示范院校”等荣誉。

二、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简介

1993年获得我校首个硕士学位授予权,1995年招收我校第一届硕士研究生,1998年取得我校第一个省级重点学科,学院拥有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产业经济学、世界经济、国际贸易学、国际商务四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点,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贸易经济三个本科专业,其中应用经济学为省级一级重点学科,产业经济学、世界经济、国际贸易学为省级二级重点学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和河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另有国际经济学、国际营销学、国际贸易实务三门省级精品课程和国际经济学省级教学团队。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43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23人,博士21人,校级特聘教授1人,特聘学术带头人1人。专任教师主要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外名校。多位教师具有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河南省政府首批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和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等荣誉称号,部分教师在全国贸易经济教学研究会、全国高校市场学教学研究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等任常务理事和理事。先后有12位教师到国外著名高校进行访学和学术交流。2012年以来,学院共主持完成或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6项,省部级项目20项,获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河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二等奖3项;在《管理世界》、《中国软科学》、《世界经济研究》等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8部,出版教材15部。2013年成功获批河南省高校社科创新团队,为学校首个获批的经管类创新团队。

三、招聘博士要求

条件要求:世界经济和应用经济学全日制博士毕业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职业素养;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能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

聘后待遇:按照学校规定的待遇执行。

简历内容①个人简况;②博士学习及本科、硕士阶段就读的学校及专业,博士研究生阶段导师的姓名;③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以及博士学位论文的题目;④读书期间主要奖励和荣誉;⑤工作经历(如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洪庆

电 话:18503883922

邮 箱:wanghq616@163.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树楼510。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令 下一条:国贸学院关于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