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7 作者: 点击:[]



为使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确保校园安全,现将2018年元旦假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前各班级召开一次专门会议,安排学生放假的相关事宜,对学生要强调放假、报到和上课的具体时间。假期期间适逢学生复习考试,各班级要加强管理,坚持组织对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排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二、做好出行安全教育。各班级要提醒同学们在外出途中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钱物,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三、做好学生法制教育。要强调学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严禁参与赌博、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

四、禁止学生酗酒。各班级应结合研究生考试结束和教学实践周的时间节点,利用好各宿舍学生党员干部队伍,禁止学生聚众酗酒。

五、严格考勤制度。各班级要对每个学生的去向进行登记。如有意外情况,在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联系。

六、禁止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旅游。任何班级、个人不得在假期期间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旅游。

七、各班级应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做好记录,如有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向学院报告。

八、放假时间:共3天,12月30日—1月1日,其中1月1日(星期一)放假,与周末连休。原周六、周日安排的教学活动照常进行。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7年12月27日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诚信考试、备战期末的活动通知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三检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