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贸学院关于参加我校教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3 作者:文 李陶 点击:[]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精神,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体质。根据今年工会工作安排,我校决定举办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比赛。我院将积极参与,现将具体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4月8日(周日)下午4:30开始,在东校区东北角体育部综合训练馆二层举行。

二、参加办法: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男女混合队(每队可报6人,可以兼项)参加比赛,比赛方式为男双、女双、混双。100人以内的分工会报1个队,100---200人的分工会报2个队,200人以上的分工会可报3个队。2个以上(含2个)参赛队必须定人定队,参赛老师提前向院工会报名,经院工会选拔后将参赛队员名单报校工会。比赛用拍自备。

三、竞赛办法: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比赛(采用三局二胜11分制进行),按积分每小组取前两名;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采用三局二胜15分制进行)。各参赛队应按时到场参加比赛,迟到10分钟按弃权论处。

四、奖励办法:本次比赛取前八名给予适当奖励。

五、报名截止时间和报名地点:4月2日前,至建树楼王永伟副书记办公室409报名。联系电话:王永伟18503883969。

六、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部承担场地和裁判任务,裁判长由体育部杨宇辰担任,比赛中如有争议最终裁决权和解释权为裁判长。

七、望各位教职工接通知后认真准备,积极报名参加。学院将为参加比赛的队员提前买好比赛期间的人身保险。本次比赛为校内教职工的比赛,谢绝外单位人员参与,如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将取消比赛资格。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8年3月23日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国贸学院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全提示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