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贸学院关于“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 点击:[]



为使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确保校园安全,现将2019年清明节假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 放假前各班级召开一次专门会议,安排学生放假的相关事宜。各班级要加强管理,对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排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二、做好出行安全教育。各班级要提醒学生在外出途中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财物,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三、做好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学生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严禁参与赌博、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特别提醒学生注意传销、电话诈骗、网络诈骗、网络赌博、校园贷的各种陷阱以及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提升自身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清明假期期间提倡文明祭扫,开展革命先烈的缅怀祭扫活动。

四、禁止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春游。任何班级、个人不得在假期期间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春游。

五、做好假期离校学生登记工作。各班级要做好假期离校学生的登记工作,密切关注假期学生外出情况,要求学生假期结束必须按时返校,如有意外情况,在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联系。假期结束后,及时检查学生的返校情况,做好未返校学生的信息联络工作。

六、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做好记录,如有突发事件发生,要妥善处置并及时向院系老师报告。

七、放假时间:4月5日(周五)放假,与周末连休。4月6日(周六)、4月7日(周日)原安排的教学活动正常进行。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9年4月1日

上一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正式开启 下一条:国贸学院2018级实验班录取名单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