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 点击:[]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微信号

功能介绍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是教育部唯一专门宣传、鼓励、引导、帮助大学生创业的官方网站。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今日(4月4日)正式开启报名,有创业梦想的小伙伴们快来报名参赛吧,下一个实现梦想的就是你!

大赛介绍

大赛背景、组织结构、赛制、赛程安排、规则、要求以及各赛道具体方案等,请您仔细阅读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参赛中遇到的问题可查看常见问题

报名时间

报名系统正式开放时间为2019年4月4日,截止时间由各省(区、市)根据复赛安排自行决定,但不得晚于2019年8月15日。

报名方式

可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微信公众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微信公众号、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微信公众号任一方式进行报名。

温馨提示

1. 报名参赛的同学可以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在首页找到【资料下载】,下载“学生操作手册”,按照手册中的指导进行账号注册、项目创建、参赛报名等。

2. 若您有任何有关“互联网+”大赛的报名、赛制、参赛规则、个人账号等的问题,可先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两个官方微信公众号(“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菜单栏中的【常见问题】中查找解决方法。

若问题仍无法解决,您可以直接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公众号的对话框中输入问题,并尽可能将问题描述完整。必要的话,可附上相关截图。

为缓解咨询高峰期间的压力,更快捷地回答您的问题,大创网协调教育部大学生就业平台“新职业网”微信公众号同期开展咨询。所以为更快速地解决问题,您可选择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职业网”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

3. 清明节假期期间(4月5日至4月7日),大赛官方咨询时间为每天20:00至22:00

4. 您的问题提交后,我们会尽快回复您,请您随时关注问题回答进度。若您遇到未能及时回复的情况,很可能正处于咨询高峰期,请您一定耐心等待。

最后,祝所有报名参赛的同学们都能取得好的比赛成绩,通过参赛促进项目的提升与成长。

上一条:国贸学院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国贸学院关于“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