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度第二轮转专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 点击:[]



1.报名时间:转专业第二轮报名时间:5月21日10:00—22日11:00,学生登陆教务信息服务平台进行转专业报名。(再次提醒:提交后报名才完成)

2.报名资格:第一轮转出院系同意转出、转入院系考核未通过学生,具有第二轮报名资格。学生可报名第一轮转入未接收外其他同批次专业(前提是第一轮转入接收未达拟接收人数专业)。第一轮因个人原因放弃转专业的学生,不得再参加第二轮报名。

上一条:国贸学院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国贸学院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