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贸学院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 点击:[]



为使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假期,确保校园安全,现将2019年端午节假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前各班级召开一次专门会议,安排学生放假的相关事宜。各班级要加强管理,对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排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二、严格考勤制度。端午节假期恰逢高考,各班级按照《关于在2019年高考期间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对假期离校学生做好去向登记,要求学生手机保持畅通,并于规定时间进行联系。

三、禁止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外出旅游。任何班级、个人不得在假期期间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外出旅游。

四、做好学生思想道德教育。要求学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严禁参与赌博、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特别提醒学生注意传销、电话诈骗、网络诈骗、网络赌博、校园贷的各种陷阱以及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提升自身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五、加强毕业生管理。要深入毕业生宿舍,关注毕业生动向,关心其学习、生活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对毕业生校内外住宿情况进行严格登记,对于校外住宿的学生要对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要求,对于在校内居住的毕业生出现夜不归宿的,应在第一时间了解处理。对于毕业聚餐进行登记引导,防止出现酗酒滋事、过量饮酒就医事件。

六、放假时间:6月7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共3天。6月8日(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原安排的教学活动正常进行。

七、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做好记录,如有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报告。

415办公室假期值班电话:861592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9年6月4日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2019年暑期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第二轮转专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