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2019年暑期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李陶 点击:[]



一、放假时间

(一)学生放假时间:7月8日-8月30日,8月31日、9月1日报到注册,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7月8日-8月29日,8月30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二、暑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安排

暑假将至,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落实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1.做好安全教育与排查工作。离校前对学生继续开展多种方式的安全教育,加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力度,要求学生关好门窗,带走个人贵重物品;

2.做好离校学生的登记工作。各班做好学生离校登记,详细掌握我院各年级、各班级学生的具体离校时间与目的地,确保学生安全出行。

(二)切实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1.提醒学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通过多种渠道开展安全教育,着重对交通安全、旅游安全、网络安全、财产安全进行强调,防止被骗、被盗、被抢,预防短信诈骗、非法传销等非法活动,提高思想警惕,防止上当受骗,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2.做好行为规范教育工作。学生在假期期间应当注意自身行为,遵守法律法规,严守行为规范,积极展示当代大学生的优秀风采。

(三)做好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1.注意出行安全。告知学生暑期留校期间不去偏僻区域和环境复杂的区域,尤其是女生晚上不单独外出。教育学生勿到龙子湖区域和周边地区进行游泳、烧烤等活动。不到学校以外周边无证摊贩处购买食物。

2.严格住宿管理。教育留宿学生要服从学校的安排,严格遵守学生住宿管理规定;严禁学生夜不归宿;学生不得向外校人员出租床铺;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不得在宿舍内私接电源、私拉电线;严禁在宿舍内做饭烧水,不得存放酒精等易燃易爆和有害物品;宿舍内不得留宿异性及外来人员。

3.规范在校行为。学生在校期间应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遵守校规校纪。如发现有学生违反学校各项管理规定的,可取消其假期留校资格,情节严重的,按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处理。

三、建筑设施开放时间

(一)后勤处

1.伙食安排

开放时间:2018年7月5日—9月2日

开放餐厅:郑东校区一食堂一楼、二食堂一楼

2.学生公寓安排

开放时间:2018年7月5日—9月6日

开放公寓:郑东校区所有学生公寓

3.浴池安排

开放时间:2018年7月5日—9月1日(8:00—22:30)

开放浴池:郑东校区校园浴池

(二)学生处

针对学生住宿情况,要求各院系学生工作队伍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三)图书馆

2018年7月8日-9月1日期间,每日7:00-22:00开放,正常进行借还书。

(四)校医院

2018年7月5日-9月1日安排门诊值班。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9年7月5日

上一条:国贸学院2019—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国贸学院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