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新学期与国贸全体老师共勉

发布时间:2020-02-13 作者:李陶 点击:[]



各位老师: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和新学期即将开学的现实情况,请大家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与教学活动两不误,为此提出以下四点与各位老师共勉:

  1.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各种文件,及时反馈学校需要的各种信息;服从居住地社区的管理,遇到突发事项立即沟通;关爱家人身心健康,确保家庭幸福安康!

  2.全体老师团结合作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利用相应教学手段组织课堂教学,严格核查课件、音频、视频、图文及链接等教学内容,做到关爱每一位同学,讲好每一节课,辅导好每一个问题,实现课时不少,教学效果良好的目标。

  3.在导师制下,按原定节点指导完成应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写作和答辩工作,督促毕业生根据国家提出的签约新形式完成就业协议的签订。

  4.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确保本学期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张占东

2020年2月13日

上一条:温馨提示 下一条:国贸学院关于疫情期间做好网络学习的倡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