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2-29 作者:李陶 点击:[]



各位老师:

本学期在紧张忙碌中按预定的方式、方法完成了两周的教学任务,大家辛苦了!根据当前防疫的实际形势,温馨提示以下几点,请各位老师参照执行。

1.请全体专任教师按照既定的要求和目标,再准备三周的网上授课内容,确保按时完成教学任务。

2.研究生2020届毕业生第二次预答辩已经结束,按照学校的节点三月十日左右开始查重(我院要求重复率必须低于10%)和外审,请各位导师督促您所指导的学生按时、认真完成毕业论文修改、查重、外审、答辩等各项工作。

3.2020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公布,按去年研究生国家分数线计算我院有40位左右的学生过初试线,请全体老师帮助学生做好调剂和复试工作,为学生排忧解难。

4.虽然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位老师绝对不能放松警惕,请您和您的家人一如既往地做好日常防疫工作,确保身心健康!

张占东

2020年2月29日

上一条:温馨沟通 下一条:新学期与国贸全体老师共勉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