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贸学院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一、放假及教学活动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安排,2021年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教学活动均按双周星期一课表进行。

二、学生教育管理要求

1. 如有出行计划及时上报,做好出校、返校报告,确保出行轨迹可追溯。

2. 在外出途中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钱物,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3. 当前仍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不组织、不参与大规模聚集性活动。在旅行途中,保持文明习惯,要坚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既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又享受美好春光。

4. 如遇突发事件,应按规定要求及时上报,确保平安祥和度过节日假期。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21年04月22日


上一条:2021 年国贸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公示 下一条:国贸学院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