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风采>>正文

陈军老师简介

发布时间:2014-06-27 作者: 点击:[]



陈 军,男,1973年1月生。2005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副教授。参与完成省级课题2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2篇,出版著作2部,参变教材2部。省级精品课程国际经济学主讲老师,主讲国际经济学、经济思想史(英文) 、经济学前沿(研究生)等课程。

著作:.1.中国能源与资本化运营问题探析,专著,河南人民出版社,2010。

农村金融深化与发展评析,(十一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8.02。

论文:1.美国金融危机的影响与启示,国际经济合作,2009.09。

2.从制度的演化看农村土地流转情况的影响,北京工商大学,2009.02。

3.市场调查:商业银行科学决策的核心环节,农村金融研究,2005.02。

4.国有商业银行混业经营的两种模式,农村金融研究,2005.03。

5.中国农村金融的发展与渐进式改革,国际经济合作,2005.02。

6.路径依赖下的金融转轨与国有银行的湖泊作用,国际经济合作,2005.12。

上一条:李建老师简介 下一条:郑彦老师简介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