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风采>>正文

李思霖老师简介

发布时间:2017-09-13 作者: 点击:[]



李思霖,女,(1979-),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人,中共党员,副教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产业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服务业产业发展。主讲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贸易实务》、《发展经济学》等。

近5年发表的主要学术论文:

(1)我国欠发达地区“三化”协调发展的金融支持研究 [J].求索,2015,(02)。

(2) 我国地方性商业银行存款保险定价研究---基于与其损失定价模型的分析[J].经济问题,2014,(11)。

(3) 我国生产性服务业与农业生产效率提升的关系研究 [J].经济经纬,2015,(03)。

(4金融集聚、政府干预与全要素生产率[J]. 金融理论与实践, 2015, (08)。

(5)我国金融集聚与经济增长的空间相关性研究 [J].财经问题研究, 2017, (3)。

主持和参与项目:

(1)主持河南省政府决策招标课题《工业化、城镇化加快推进时期耕地保护问题研究》,已结项。

(2)参与省政府决策招标课题《河南省新型城镇化与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关系研究》,已结项。

(3)参与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河南新型工业化与新型城镇化良性互动机制构建与对策研究》,已结项。

(4)参与河南省政府决策招标课题《河南省依托传统优势产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研究》,已结项。

(5)参与陕西省软科学重点项目《陕西省现代服务业研究》,已结项。

(6)参与河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河南省农村劳动力流迁与土地流转统筹发展研究》,已结项。

(7)2012年12月在芬兰阿尔托大学参与短期访问交流项目《The EU FP7 Marie Curie IRSES Mobility Program》。

上一条:韩亚峰老师简介 下一条:韩军老师简介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