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7-11-16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了培养学生文明礼仪规范,使学生掌握更多的礼仪知识和礼仪技巧,11月15日中午一点,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学生干部礼仪培训在郑东校区建树楼603教室举行。学院特邀易早生涯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东、副总经理王振华讲授礼仪知识,学院团委书记许薇薇及学院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许薇薇首先进行发言。她强调,本次青马培训班将围绕十九大精神学习并结合学生干部实际工作中所需能力和知识开展系列理论和素质拓展培训。开班仪式后,付东从称谓礼仪、介绍礼仪、握手礼仪、使用名片、交谈礼仪、聆听礼仪、电话礼仪、服装与仪容、拒绝、接待送行、出席活动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生动、有趣、详细地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到场学生干部受益匪浅,充分认识到了礼仪在日常生活和人际交往中的重要性,本次培训也有助于良好的校园风气的养成,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讲 下一条:学生会简介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