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贸学院第三届商务英语演讲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4-07-02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国贸学院学生的商务英语演讲能力和语言驾驭水平,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5月6日19:00在教学科研楼109教室举办了商务英语演讲比赛预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辅导员徐瑕莲、国贸学院任课老师任保显、外国语言文学系团委副书记黄亚恒及部分学生干部,国贸学院各班学生积极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主持人流畅而简短的介绍后拉开帷幕,29名选手一个个闪亮登场。本次比赛以“Are you ready for globalization?”为主题,选手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技能和自信的微笑展现了他们对学习英语的热爱。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选手的支持与鼓励。任保显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了点评,高度赞扬了本次参赛选手的整体水平,向同学们讲解了演讲的技巧,强调了英语发音的重要性。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15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期待他们有更精彩的表现。

此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激励他人的舞台。通过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在比赛中也增加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国贸新闻中心 蒋姣姣)

上一条:国贸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商务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