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贸学院考研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07-02 作者: 点击:[]



为了使准备考研的同学对自己的复习之路更有目标性和高效性,6月6日晚上七点整,由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习部举办的考研交流会在第二教学楼215教室热烈展开。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五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作为嘉宾,2012级、2013级部分有考研意向的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主持人对五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他们表示祝贺。接着,学姐学长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验,让大家有所借鉴。他们分别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考研期间的学习方法、时间安排和心态调整策略。最后,他们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会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并认真地做着笔记,学长学姐们热情解答疑惑。21点整,交流会圆满结束。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的交流会让他们对考研的相关事项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今后将以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勤奋学习,坚持不懈地为实现目标努力拼搏。

上一条:国贸学院正式开展“自律自查,共营学风”特色文明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第五届模拟国际商务谈判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