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贸学院正式开展“自律自查,共营学风”特色文明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2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文明活动月”工作,培养我院学生的文明自律意识,我院纪检部开展了从10月27日始为期两周的以“自律自查,共营学风”为主题的特色文明活动。

早上7:30我院纪检工作人员便精神饱满地在第二教学楼大厅前集合,活动负责人分配任务;7:45纪检部副部长带领着干事们各自到达需要考勤的班级所在的教室。本次系列活动的特色在于由各班副班长执行出勤考察点名,同学们举手答到,纪检部工作人员在场监督并填写表格以记录各班同学出勤情况。活动从换位体验角度出发,期望以班委为引线督促同学们认真对待自己的出勤状况,促进优秀班风学风的建设。

本次活动的进行旨在促进国贸学院优良的学风建设,展现我院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国贸学院成功举行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考研交流会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