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贸学院成功举行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18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重视,呼吁良好的考场纪律,树立良好的考场形象,12月18日12:45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教科楼210教室举行了2014-2015学年上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周红琦,副院长王怀民,团委书记李祎,教学办公室主任王姝星以及辅导员徐瑕莲老师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

团委书记李祎主持此次大会。首先由副院长王怀民发表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此次期末动员大会的必要性,并指出高等院校的考风建设是学风建设、校风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因此各班级要认真贯彻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继承优良的校风、学风、班风、考风。随后王怀民副院长从监考制度、监考人员工作守则、考场纪律、考生须知、考场违纪处罚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要求各班级对此高度重视,告诫同学们应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考场形象。随后,周红琦书记又对考生考试纪律做出补充,再次强调考试作弊将被记严重警告或处分,并且大学毕业之后将不会有毕业证书等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对待此次期末考试,做一个诚信考生。

此次期末动员大会有利于培养良好的考风考纪,稳定教学秩序,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以及提高同学们进行期末复习的积极性。

上一条:践行实践教学,提高综合素质——国贸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正式开展“自律自查,共营学风”特色文明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