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举行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2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加强考风建设,同时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6月21日下午五点在第一教学楼120教室召开了期末考前动员大会。国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副院长王洪庆和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15级全体考生及14级部分考生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王书记肯定了大家积极备考的辛苦,对学生与酷暑斗争的不易表示理解,但仍希望大家能够化困难为动力,在有限的环境中锻炼意志并始终以学习为首位。随后,王院长从入场程序、考场纪律、考生须知和违纪处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本次考试会严抓考风考纪,严肃处理违纪考生,要求各班对此高度重视。王院长同时也祝愿大家在期末考试中能够下笔如神,耘耕尽收。最后,辅导员田红彬对期末最后时期的工作做出安排,希望各班能够在最后阶段能够不懈怠,完美结束本学期的任务。

期末考试历来为学校重点安排的工作。此次考前动员大会,不仅加强了学生们奋力备考的决心,也让大家认识到诚信迎考的重要,端正了大家的考试态度,塑造了国贸学院诚信严谨、顽强踏实的学习风尚。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行“2016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暨促进教学观念转变专项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