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贸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6 作者:李陶 点击:[]



6月24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考研动员大会在教科楼106室举行,国贸学院院长张占东主讲,辅导员田红彬、李陶及大二大三有考研意向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占东从为什么考研、如何备考、如何选学校、如何报考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考研的注意事项。他强调,考研是社会需要,现代化要求,也是对未来的期望;是为了防止隐蔽性失业,更是为了提高就业竞争力,同学们应结合自身条件,争取在专业方面进一步深造。在备考方面,他认为暑期应针对性地选择西方经济学、数学和政治的提高班,全面复习,重点突破,不能偏科。在学校选择方面,他指出不要盲目的报考名校,要结合自己得实际情况,选择机会更大、更合适自己的学校。在报考方面,他建议不要轻易报考全国热门且无法调剂的专业,可以选择先考A类,再考B类,报考学硕,调剂专硕,还要相互沟通,尽量避开众多师兄弟之间搏杀。

本次大会的举行,不仅让学生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学生指明方向,更加有条理的备考,还调动了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鼓励了更多有意深造的学生考研。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办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讲座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