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贸学院举办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8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使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新生深入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明确未来专业学习方向,我院将举行为期十周的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讲座活动。10月15日上午,专业导论第一讲在第一教学楼219教室举行,国贸学院团委老师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由我院张占东教授主讲,主要通过讲座的形式,使16级入学新生对本专业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首先,张占东介绍了我院的多个“第一”、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贡献及我院目前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和专业设置的状况,并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认知和就业方面的内容。随后,张占东向学生们做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学生们做一个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并在今后做到理论性与实务性课程并重。张占东寄语新生们能够坚持自我,追求梦想,好好学习,为进入国际实验班努力奋斗,谱写出美丽多姿的大学生活。

此次讲座,使新生对大学的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加强了专业认知,有助于新生明确学习方向和目标,制定学业规划,为将来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探索工作模式,开展项目研究——国贸学院开展“1+1”工作项目模式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