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贸学院举行“2016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暨2017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4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调动毕业生实习积极性,解决毕业生在实习方面的疑惑,2016年11月3日中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19教室举行了 “2016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暨2017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王洪庆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辅导员李陶以及国贸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洪庆主要介绍了毕业实习的意义和要求、实习地点和方法、实习时间和毕业论文写作进度,以及毕业生有关学籍、学分问题和注意事项。王洪庆指出毕业实习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是锻炼综合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培养适应社会能力的好机会,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建议毕业实习最好要和自己的就业相结合,为未来就业奠定基础;同时要求实习期间收集写作毕业论文需要的文献资料和数据。另外,王洪庆还着重强调在毕业实习之前每位同学都要认真核对自己所修学分方面是否存在问题,有问题要及时向教学办公室反应,尽快解决。

王永伟针对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作出强调,希望学生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学会自主管理;强调班长、团支书要在毕业周期内负起责任,保证班内学生安全。学生们更要注意宿舍防火防盗防诈骗,与舍友和睦相处,保证心理安全、财产安全。最后,他向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愿,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大会给毕业生传授了丰富的经验,提出宝贵的意见,使他们对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有了详尽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安全意识,为学生实习过程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国贸学院代表队在外研社首届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中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探索工作模式,开展项目研究——国贸学院开展“1+1”工作项目模式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