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贸学院代表队在外研社首届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中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17 作者:李陶 点击:[]



近日,2016“外研社杯”首届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中区决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Infinity团队”在指导教师白凯的带领下,代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七所高校团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将三等奖及最佳风采奖两枚奖项收入囊中,是东道主江西师范大学代表队以外唯一一支收获两枚奖项的队伍。

本次参赛团队由张哲、王东方、李思萱、王佳萌、花红晴和刘亚川六名成员组成,均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比赛中,为契合赛事主题“全球竞争 中国智慧”,“Infinity团队”选取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研究对象,从查询资料、列出提纲、设计问题、进行调研、分析数据,再到形成初稿、制作项目概述和PPT,最后在老师指导下经过数十次的修改,得出初步成果。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我校团队从初赛27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华中区决赛。备战决赛过程中,团队成员多次在我校进行公开演讲,并根据专业老师提出的建议不断完善作品,提升团队整体水平,最终在决赛中以扎实的专业水平、流利的口语表达、灵活的应变能力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三等奖,团队成员张哲荣获最佳风采奖。

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商务英语交际能力,增强了学生商务知识与实践技素质,促进了全英商务课程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生们通过积极投身实践,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学习和总结企业成功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探索商业难题的可行有效的创新解决方案,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展现了国贸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突出的社会实践能力。

上一条:畅享大学生活,勾勒有志青春——国贸学院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讲座圆满完成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行“2016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暨2017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