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半月杂谈,解疑成长——国贸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12 作者:李陶 点击:[]



随着又一年备战考研关键期的到来,5月11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特邀我院12级业生叶新建(已被湖南大学录取)、13级学生王娇(已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录取)和殷雨涵(已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前来建树楼603室与我院14、15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交流及分享考研经验。

在本次交流会中,三位考研成功的学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考研心得,提醒到场学生们在备战考研过程中,除了要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学习习惯,还要有正确的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困惑一定要及时与老师沟通,解决问题。随后,他们与现场学生就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学生答疑解惑。同时,也对学弟学妹们送出了祝福,希望所有学生不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举行,不仅为我院准备考研的学生提供了经验,而且有助于提高学生备考效率。预祝我院2018届考研学生备考顺利,考研成功!

上一条:国贸学院学生参加认知实习讲座心得 下一条:中国社科院张宇燕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