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3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与学习情况,为其答疑解惑,让少数民族学生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9月22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建树楼603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座谈会。我院团委书记许薇薇、团委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首先概括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自己本民族的民俗和特色。之后,当被询问到学习工作生活上的困难时,学生代表们纷纷发言,表示刚入学时语言、饮食等方面遇到过困惑,但都逐渐适应,并能妥善处理好和其他同学之间的人际关系。最后,许薇薇强调,学院真切的希望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切实想帮助大家解决平时遇到的一些问题,希望学生们以后在校园中能遵守学校学院纪律,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班级活动,好好学习,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增进了学院师生与少数民族学生之间深层次、多方位的沟通和交流,更体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支持,使国贸少数民族学生能团结同学,发挥各自特长,进一步丰富校园民族文化。

上一条:国贸学院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参观学习孟瑞鹏精神 下一条:国贸学院学生参加认知实习讲座心得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