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携手优优·让梦想飞翔——国贸学院举办优优祝福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0-14 作者:李陶 点击:[]



10月13日中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建树楼B101教室举行优优祝福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优优祝福创始人杨新永担任本次活动宣讲人,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团委副书记徐瑕莲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大会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杨新永从个人发展方向选择、良好职业素质培养、个人生活习惯养成等方面为学生阐述了如何在工作中从基础员工发展为公司高层。其中,他强调了选择的重要性,“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选择什么样的同事、公司,对个人发展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随后,他以自身创业经历启示学生脚踏实地、不断学习、主动追求、突破自我。最后,他介绍了优优祝福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条件与薪资待遇,并真诚地向国贸学生发出邀请。

本次宣讲大会,为大四学生提供了就职机会,也为在校就读生未来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指导,同时将激励国贸学子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做德才兼备的有用之才。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讲座之大学生职业选择与规划 下一条:国贸学院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参观学习孟瑞鹏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