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讲座之学科性质及学习方法

发布时间:2017-11-06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提高2017级新生对经济管理类专业的认知水平,11月5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文北校区10号楼308教室举办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讲座之学科性质及学习方法”专题讲座,李新安教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学院文北校区170105班全体学生前往参加。

一阵热烈的掌声之后,李新安直接奔入主题,向学生介绍了大学课程多、难度大、学习内容广、教师讲课方式不同等特点,并分享了相关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他提醒学生在注重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人际关系的相处,他指出与人为善、坦诚相待永远都应是交友时需坚守的底线。最后,李新安对学生寄予厚望,希望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在大学里收获丰富的知识、实用的技能,并锻炼独立的人格,高尚的品质,培养深厚的友情、坚定的信念。

此次讲座,使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望,有助于国贸学子树立明确的发展目标,为充实而有意义的青春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讲座之学分与选课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顺利举行“项目+团队”第二期结业报告会暨第三期启动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