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讲座之学分与选课

发布时间:2017-11-06 作者:李陶 点击:[]



11月5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系列讲座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208教室举行。本次讲座以学分与选课为主题,学院副院长王洪庆为主讲人,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王洪庆首先从培养目标、核心课程、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学制与学位、学时学分分配等方面介绍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他重点向2017级新生介绍学时及学分分配,他指出课程类别包括通识教育课、学科基础课、专业课及集中实践环节,必修课占总学分的75.88%,选修课占总学分的24.12%。随后,王洪庆从学院设置的不同专业,即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实验班)、贸易经济专业等进一步说明学习的不同课程和侧重点。最后,王洪庆向2017级新生介绍学校学士学位授予办法,重点强调在校期间要遵守纪律,诚信考试,以确保顺利毕业。

本次关于学分与选课的讲座有利于加强2017级新生对课程学习和课程选择的了解,也有助于新生明确学院各专业的相关特点,为之后的专业分流做铺垫。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讲座之学科认知与创新思维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讲座之学科性质及学习方法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