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讲座之学科认知与创新思维

发布时间:2017-11-12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培养经济类专业大学生创新思维能力,11月11日上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郑东校区第二教学楼220室召开了“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讲座之专业认知与创新思维”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国贸学院副院长李建教授主讲,17级新生参加。

讲座伊始,李建首先以“什么是经济学”展开提问,引入演讲主题。通过讲述他亲身经历的面试事例来教导学生要改变传统的学习观念和学习方式,不要拘泥于传统。之后,他又以常见的经济学问题阐述经济学创新性思维方式,强调学生要大胆假设小心认证,善于寻找素材。最后,在一片掌声中,他寄语学生们能够成为拥有创新性思维的新型人才。

通过本次讲座,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学生们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了创新性思维,为以后同学们形成创新性思维提高创新能力培养了基础。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系列讲座之成就自我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讲座之学分与选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