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系列讲座之成就自我

发布时间:2017-11-17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提高学生自我认知和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能力,11月16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系列讲座之成就自我在文北校区十号楼50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为主讲人,学院副院长王洪庆及20170105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王永伟以“改变、成就未知的自己”为主题,从安全、学习、运动、成长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一是安全,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等,他强调要注意保护自己,严防金融诈骗,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二是学习,学习要专注,有创造性,有深度,学习要深入思考,不能只停留在表面。三是运动,运动可以使学生身体健康,有助于培养毅力,对自身成长成才也有推动作用,王永伟鼓励学生参加多种体育活动,培养运动爱好,不断丰富大学生活。四是成长,强调学生应该树立远大的目标和正确的价值观,在日常生活中不断提高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为步入社会做好铺垫。

此次讲座从安全、学习、运动、成长四个方面更加具体地为学生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新生更加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明确目标,更好地成就未知的自己。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特邀吉林大学李晓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专业导论与学科前沿讲座之学科认知与创新思维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