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160104班举办“帮助同学复习,提升学习效率”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作者: 点击:[]



12月13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160104班在第一教学楼312教室举办了以“帮助同学复习,提升学习效率”为主题的班会,特邀教务处处长张义华、院党委书记岳益、辅导员徐瑕莲出席此次活动。

班会伊始,160104班班长播放了一段《我是演说家》里刘媛媛的关于生存意义演讲视频,引起大家深刻的思考和激烈的讨论。随后学院15级实验班李思萱为学生们传授她的学习方法、学习习惯和期末复习冲刺的小技巧。班会上,张义华强调不论我们身处怎样的学校或专业,都应专注于学习、素质和能力等全方面发展,也希望我们能共同进步,成就一个更好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最后,岳益对学风建设以及考试纪律作出要求,他坚定表明学院对于考试作弊的零容忍的态度,寄语学生诚信考试、实力争雄。

本次主题班会为学院其他班级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展示了我院班级班会形式主题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贴近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特色,同时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和老师们互动交流的平台。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特邀吉林大学李晓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