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1月10日中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208教室召开了考前动员大会。大会由院副院长王洪庆主讲,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辅导员李陶、15级16级学生代表以及17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洪庆对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进行了阐述,并宣读了考试注意事项,同时解读了学校关于考试违纪和作弊的相关文件,强调在考试中严禁携带电子设备、严禁抄袭和协助他人抄袭、禁止在桌面及试卷上做任何标记。他通过列举往年实例,告诉学生学校规章制度的严肃性和不可违抗性,也督促学生专心备考,诚信考试。最后,王永伟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再次重申了考场纪律,并表示本学期将对成绩优秀学生进行相关奖励,以此提高考生备考积极性。

此次动员大会的举行,有利于学生了解学校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减少考试作弊行为,为学院的诚信考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160104班举办“帮助同学复习,提升学习效率”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