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了加深学生对考研的认识,增加学生们考研的热情,4月10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教室举办考研交流会。学院邀请了今年考研成功的四位学生代表分享考研经验。学院团委书记许薇薇、优秀博士老师李蕾、胡草及各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考研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四位学生代表依次向到场学生分享自身的考研经验,说到心态对于考研至关重要,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除此之外,考研复习中还要注重效率,提高效率的有效方法是培养兴趣和制定计划。随后,李蕾和胡草作为优秀老师代表发言,给学生提出了在备考期间的的建议和意见,告诉学生要实现确定准备报考的专业,全方位了解信息,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备考。最后,四位学生代表还积极与学生们进行交流,积极解答到场学生提出的疑问,在调整心态、计划制定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到场学生受益良多。

本次考研交流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有利于加深学生对考研的了解认识,解决学生们对考研的疑惑,更有利于激发了学生的对考研热情,为学院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第九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