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第九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30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5月29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九届模拟商务谈判决赛于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20教室拉开帷幕。学院专业课老师娄钰,李万军,李子豪,郭界秀担任评委,团委书记许薇薇及300余名学生观看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六支队伍分三组分别进行模拟谈判。每个小组首先进行背对背演讲,参赛队伍分别对自己所代表公司的情况以及每个队员所担任的角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进入谈判环节,双方代表介绍了己方的谈判条件和要求。随着谈判的逐渐深入,谈判双方各自迂回,利用娴熟的谈判技巧,竭尽所能维护本公司利益,并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双方在谈判中不断沟通,达成合作意向,最终完成谈判。娄钰副教授在点评环节,用流利的英文对各队伍进行了详细的评析,肯定了大家的精彩表现,并指出每个队伍的不足之处。最终,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期祁”队荣获第一名。

本次比赛将观赏性、知识性、趣味性融于一体,使学生掌握了商务谈判的基本技巧,有利于学生提高商务谈判水平、拓展商务视野、增强社会适应能力,逐步成为高素质人才。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