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6月27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郑东校区第二教学楼219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王洪庆担任主讲,15级16级学生代表以及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王洪庆首先说明此次大会的目的:希望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场纪律,营造诚信考试氛围。随后,他向学生讲述考试注意事项以及学校关于考试违纪和作弊处理的规章制度,并强调考试作弊违纪的严重性,尤其强调严禁考生携带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严禁在桌面上或试卷上做标记。最后寄语学生能够认真备考,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的举行,有利于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禁止考试作弊行为,为学院的诚信考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明德善学,知恩笃行——国贸学院优秀学生荣获黄廷方/信和奖学金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第九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