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明德善学,知恩笃行——国贸学院优秀学生荣获黄廷方/信和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12-14 作者: 点击:[]



为激励学生努力学习,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榜样作用,12月1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工作部开展2018年黄廷方/信和奖学金获评选,我院优秀学生荣获此奖。

经过材料申报,层层选拔,最终我院王艺璇获得黄廷方/信和最美学子奖学金、最美大学生荣誉,刘嫣然、王雯萱、张家豪获得黄廷方/信和学术科技奖学金,白芳芳、郭兴华、梁艳萍获得黄廷方/信和励志成才奖学金,刘慧月、张贝贝获得黄廷方/信和助学助困奖学金。

这些优秀的大学生都怀揣着青春的梦想,努力奋斗,激情拼搏,在专业学习、创新实践、榜样引领等各个方面不断实现着青春学子的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他们把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立足当前,规划学业和人生,扎实学业和专业,践行知行合一,自强奋进,求实创新,展现新时代新青年新风采,逐渐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引航成才之路,创建优良学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2018年学习经验分享大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