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宣传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宣传中心>>正文

宣传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7-03-27 作者: 点击:[]



宣传中心简介:

宣传中心:原宣传部、新媒体运营中心、微信运营部调整为宣传中心,整合学院各宣传窗口,是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全面负责学院团学科大小活动新闻的采集,编写,校对,同时负责院刊的资料收集,整理和排版,通过网络媒介纸质媒介在学院师生间建立沟通交流平台,做好学院官方微博、微信和学院网站的维护工作,扩大我院的影响力。致力于为师生校友推送最及时、最准确、最亲切、最生动的院系动态、社会热点、生活小常识或者小技巧以及一些考试信息,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引领和谐、开放、自律、向上的国贸精神,打造精彩的学院文化。

部门设置

微博部:主要负责我院的官方微博,负责院系大小活动的采集,编写和校对;同时负责院刊的资料收集,整理和排版;与其它新媒体一起,负责院系宣传力量的培养和建设。

微信部:主要负责微信公众号运营,负责配合院各部门的宣传工作,服务于工程学院每个团体、每位同学。负责院系活动的拍摄,真实展现活动盛况。

新闻部:主要负责学院网站,通过网络媒介在学院师生间建立沟通交流平台,负责学院日常活动的新闻稿、照片采集,做好学院官方网站的维护工作。

上一条:2019—2020学年宣传中心主要学生干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