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青年志愿者协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成功举行第三届“稷下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8-05-23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的语言思辨能力,5月22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20教室举行第三届“稷下杯”辩论邀请赛。本次比赛由国贸学院与民商经济法学院、金融学院代表队参加。

“稷下”即为“稷下学宫”,意在鼓励辩手之间积极交流,正确争辩,勇于展示。赛事分两场进行,第一场为国贸学院对民商经济法学院,第二场为金融学院对国贸学院。在辩论过程中,辩手们言辞犀利,有条不紊,思路清晰。他们在辩论中从容不迫的表现和舌战群儒的风采,充分展现了各学院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比赛结束,我院代表队荣获“最佳团队奖”,我院辩手王艺璇、宁逍梦分别荣获“风采辩手”、“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国贸学子的睿智和风采,加强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打造“和谐、开放、自律、向上”的学院氛围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2018—2019学年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学生干部 下一条:国贸学院在五四评比中荣获“红旗团委”等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