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青年志愿者协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国贸小微”学礼仪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1 作者: 点击:[]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国贸小微”学礼仪活动

 

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鼓励学生学习礼仪,提升自身品德修养,近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小微学礼仪”系列活动。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礼仪教育肩负着选择、传递、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艰巨任务和崇高使命,利于提高中华文化软实力。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官方微博紧跟社会教育发展的需要,推出以“中华礼仪”为主题的小微学礼仪板块,从礼仪内涵及教化功能出发,对我院学生进行礼仪规范教。小微学礼仪内容丰富,有交往篇、生活篇、孝道篇、学习篇、做人篇等等。小微学礼仪活动形式新颖,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通过选取“百老汇”网站有关的传统文化以及礼仪方面的资源,配上简单易懂的文字以及幽默的漫画,生动有趣的微博宣传主题:“小微学礼仪”,增强其号召力、影响力。为了鼓舞大家参与的热忱,“国贸小微”会不定时的送小微系列纪念品:小微戒指、小微抱枕、小微卡套等。线下各班宣传委员在班级积极宣传“国贸小微”学礼仪,鼓舞学生主动学习现代礼仪文明,争做懂礼的文明大学生;并且制定有创意的小册子供大家学习。

小微学礼仪的活动已经落下帷幕,注重礼仪素养教育利于大学生提高个人的修养、增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中华文化的软实力、号召大学生做一个称职的中华传统美德的继承者。

上一条:国贸学院在五四评比中荣获“红旗团委”等称号 下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