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举行第七期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4-07-02 作者: 点击:[]



为检验同学们党课培训的学习成果,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5月15日18:30在教学科研楼313教室举行了第七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国贸学院团委副书记罗涛,辅导员徐瑕莲老师进行了监考。

我院共2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党课考试。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并认真答题,以自己上党课的收获参加考试。考试期间,我院党委书记江光林,党委副书记王廷伟对考场进行了巡视。这次考试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是保证发展优秀党员建设的基础。

通过此次考试,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共产党的热爱,坚定自身信念,为成为优秀共产党员做准备。

上一条:国贸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